黃子佼熱愛擺地攤 脫離舒適圈感受人生

▲黃子佼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圖/stylemaster提供)
▲黃子佼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圖/stylemaster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及報導各行各業職人文化的知名雜誌品牌,從2017年開始舉辦Monster of Year(年度怪物職人)活動「MONSTER PARTY」,選出當年度各領域表現傑出的「怪物職人」。活動邁入第三屆,適逢雜誌發行十周年盛大舉辦,除了延續過去兩屆傳統邀請今年年度「怪物職人」出席及領獎,今年更請到音樂圈的嘻哈才子頑童MJ116的瘦子,以及歌手楊乃文共同擔任「怪物大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受邀擔任「怪物大使」的頑童瘦子,自認最怪的特質就是-為想更好而從不感到累」,他表示:「無論是我熱愛的音樂工作或是生活上,我的心態上永遠保持正念,無論多糟的狀況下依然如此,也因為這樣我從都感覺不到我輸過或是低潮。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我一直在前進,常常想著我只會贏、只會更好,這樣就永遠不會感到累!」而接近年底活動出席邀約接二連三而來,瘦子表示農曆年將好好放個假,他笑說目前最大的計畫就是:「發紅包!」

身為怪物大使楊乃文也特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態度上最怪物的部分就是「超級無敵直」,她表示:「就是簡單保持自己的原則!」至於為stylemaster擔任編輯總監的黃子佼,其實有著多重身分,是演藝圈公認的「怪物職人」最佳代言人,他的怪在於他身分多元卻游刃有餘且更不在意別人眼光。

舉例來說甫拿下今年金鐘獎兩座主持人大獎的他非常熱衷擺攤,樂在其中的他前一晚要光鮮亮麗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隔天將跑素顏擺攤,沒有大明星矜持,他提到:「擺攤很有人情味,可學習人情交流,脫離演藝圈同溫層,感受真實生活感,體會人生。」

▲瘦子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圖/stylemaster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