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民調糾結選情告急 籲選民「下架鴨霸政府」

▲傅崐萁今坦言選情確實告急,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拉開與蕭美琴的差距。(圖/記者鄭志宏攝)
▲傅崐萁今坦言選情確實告急,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拉開與蕭美琴的差距。(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區域立委選舉開始出現「棄保效應」,今天上午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選情告急」,傅崐萁露出擔憂的神情,呼籲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團結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民調數據,傅崐萁有29.6%支持度,民進黨現任立委蕭美琴以27.8%支持度居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16.8%則排第三﹔其中傅、蕭僅僅差距1.4%,傅崐萁今早召開記者會證實,確實和蕭美琴在民調上纏鬥糾結,坦言「我想我們的情況非常告急」,呼籲鄉親一定要團結。

傅崐萁強調,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呼籲選民團結一致,下架鴨霸政府,絕對不能讓民進黨再一次國會過半。針對棄保問題,相信鄉親一定能夠明瞭地方整個發展跟需求,選出真正有能力做事情並扭轉花蓮命運的人,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相信大家會有明智的選擇。

面對民調影響選情,蕭美琴總部表示「以平常心看待」;黃啟嘉本人回應,自己內部也做過民調都沒低於20%的支持度,相信這個民調是「政治操作」有被刻意操作的意圖,已跟律師商量,未來不排除會採取法律途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