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陪蔡適應崁仔頂拜票 游錫堃:國會過半、守護台灣

▲水牛伯游錫堃今(12)日清晨陪同立委蔡適應前往崁仔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圖/立委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水牛伯游錫堃今(12)日清晨陪同立委蔡適應前往崁仔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圖/立委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水牛伯游錫堃今(12)日清晨陪同立委蔡適應前往崁仔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民眾攤商熱烈歡迎,紛紛合照贈送蒜、包子、菜頭高呼凍蒜;游錫堃特贈送一個從日本帶回來的達摩給蔡適應,祝福他高票當選,成為政壇不倒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錫堃今日清晨4時30分到達基隆市的崁仔頂漁市場,向眾人推薦爭取連任的基隆市立委蔡適應;游錫堃表示,蔡適應每個會期都被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這個在過去的基隆前所未見,且他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表現有目共睹。

游錫堃強調,蔡適應是一個專業問政的立委,積極為基隆市爭取各項建設的經費,一起與基隆市長林右昌讓基隆進步;明年1月11日的選舉,關乎台灣民主自由的發展,希望基隆市民可全力支持蔡適應及總統蔡英文,讓基隆持續進步。

蔡適應指出,崁仔頂漁市是北台灣最重要的漁市場,還有果菜市場也是大基隆地區批發的市場,所以特邀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他向民眾拜票,且游錫堃也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之一,懇請大家支持民進黨,2020護國會、保台灣!

此外,游錫堃及蔡適應所到之處,每位攤商熱情支持,紛紛送上蒜苗、包子、菜頭、鳳梨,高呼「蔡適應、蔡英文高票當選!」游錫堃也再度的提醒大家要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守護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