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奢華飛機餐 米其林餐酒Longtail X 胡同燒肉

▲星宇航空空服員推出餐車。(記者趙毓琪攝)
▲星宇航空空服員推出餐車。(記者趙毓琪攝)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今(13)日舉辦「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主打機上服務高規格達到精品級,五感六絕的乘客體驗,希望以最貼近旅客需求的角度打造設計感十足,最有品味的舒適飛行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上餐部分選擇,商務艙餐點由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主廚林明健打造,讓飛行途中的旅客也能有來到餐酒館的享受,主菜為越式肉派、魚鬆、酸裸麥麵包及醃菜,法式肉派塗抹於香脆酸裸麥麵包上,再堆疊上魚鬆,松滿東南亞風味的精緻餐點。

▲商務艙餐點由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主廚林明健打造。(記者趙毓琪攝)

另外特定航班增加「米線左台灣黑豬梅花、香茅、魚露沾醬」等風味料理,嘗起來酸酸甜甜十分開胃,減輕高空飛行的壓力負擔。甜點為枷椰奶凍淋上醬油焦糖,上層為新鮮班蘭葉製成之果凍,入口細滑軟嫩,相當綿密幸福。

經濟餐則由台灣知名燒肉品牌「胡同」來訂製燒肉丼,推出多款經濟艙主菜,「醬燒牛五花丼」、「馬告鹹豬肉丼」、「胡同醬燒五花丼」以及「胡同醬燒烤雞日式炒麵」等,另外還有供應馬鈴薯濃湯。

甜點使用台南人氣冰品「蜷尾家」打造星宇專屬口味「鐵觀音可可碎片」,味道相當可口有層次,但這要等到2020年第二季起供應。

▲蜷尾家「鐵觀音可可碎片」。(記者趙毓琪攝)

商務艙飲料部分提供芭樂鳳梨冷壓蔬果汁、VDS胡蘿蔔綜合蔬果汁,還有多款紅白酒,其中「星宇特調」以琴酒為基底,外觀靈感來自湛藍天空,口感清新沁涼。熱飲方面有Whittard英國倫敦茶品四種口味、illy咖啡,也將提供AMEDEI莊園黑巧克力方片,曾經被富士比雜誌讚譽為全世界最珍貴稀有的巧克力。

除了令人驚羨的機上餐,機上撲克牌也由知名設計公司愉悅設計所打造,精緻外盒圖面將星宇航空LOGO透過轉化延伸,北極星點綴其中。

▲星宇航空機上撲克牌展示。(記者趙毓琪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