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助攻莊競程 呼籲「貨比三家不吃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台中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造勢。(圖/柳榮俊攝2019.12.13)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為台中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造勢。(圖/柳榮俊攝2019.12.1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3)日再次專程南下台中,為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造勢。賴清德表示,過去國民黨的選舉招數,就是「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本次選舉如果發生賄選情事,讓莊競程無法為鄉親服務,那就太可惜了。他呼籲,要貨真價實,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今參加莊競程競選總部反賄選宣言記者會,包括議員曾朝榮、民進黨中央反賄選小組執行長連立堅律師,以及北北屯區多位里長也到場支持,現場湧進數百位群眾。莊競程除當場簽署「反賄選公開連署書」外,並邀請同選區所有立委候選人也共同來連署。現場群眾並高呼「守護台灣,檢舉斷黑金」,「全民反賄選,政治更清廉」等口號。

賴清德表示,反賄選目的就是要清白參選,也只有清白參選,未來才能清廉問政,清廉問政才會是國家人民的福氣。所以選舉一定要選賢與能,不要受到金錢的影響。選舉選賢與能,就跟買東西一樣,要貨真價實,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賴清德也說,莊競程這段時間深入基層,認真努力的程度,不但贏得包括里長,民眾的肯定,也贏過對手許多。所以本來雙方民調差距很大,如今已經逐漸拉近。

莊競程則表示,對於目前選情他是審慎樂觀,從一開始沒有很多人認識他,到現在民調已經衝到五五波,加上賴副總統這次來支持,相信下周民調就會衝過去,就會超越。台灣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可以用選票選出好的人才,但是前提是要在沒有任何不正當手段的干擾,所以希望所有候選人都能夠打一場乾淨的選舉。所以今要來宣示反賄選的決心,也邀請同選區的候選人共同來簽署,尤其是可敬的對手沈智慧,也希望能來簽署這份連署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