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要你敢秀夠大膽、有創意 獎金得主就是你

▲彰化市公所為迎接彰化建縣300年盛事,提古仔燈夜尋古城「趣」,預計會有超過2萬個大小燈籠點亮半線古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3)
▲彰化市公所為迎接彰化建縣300年盛事,提古仔燈夜尋古城「趣」,預計會有超過2萬個大小燈籠點亮半線古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3)

彰化建縣300年 古城踩街趣

彰化市公所為迎接彰化建縣300年盛事,自明年起啟動「彰化300古城新生」系列活動,市長林世賢說,提古仔燈夜尋古城「趣」,預計會有超過2萬個大小燈籠點亮半線古城,讓整座城市有如辦一場喜事一般熱鬧活耀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建縣將於2023年滿300年,縣城所在地彰化市,為迎接此一歷史性的盛事,市公所自明年起隆重啟動「彰化300古城新生」系列活動,第一場重頭戲-2月8日元宵節登場的「古城踩街趣」活動,擬搭配舉辦創意環保燈籠踩街暨服裝造型競賽,營造萬人提燈踩街景象與歡樂嘉年華氣氛。

▲已製作好的各式圖樣燈美不勝收。(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3)

林世賢表示,屆時多座古蹟包括關帝廟、慶安宮、開化寺、元清觀及孔廟等,也將張燈結綵並展示精美花燈,讓市民共同參與,提燈踩街踏尋古蹟廟宇,一起感受這片土地300年來的記憶、感動與喜悅,共同邁入下一個300年。

林世賢指出,「彰化300古城踩街趣」創意環保燈籠踩街暨服裝造型競賽活動,分為「團體組」及「親朋好友組」,歡迎5人以上組團參加「親朋好友組」報名,每組車馬補助款500元,並有機會獲得最高1萬元的獎金。踩街路線為:彰化藝術館-彰化孔子廟-慶安宮-關帝廟-開化寺-元清觀-彰化市公所-彰化火車站。

▲林世賢等人手舉已製作好的燈籠為了替明年2月8日舉行的彰化300~古城新生踩街趣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3)

為了這場百年盛事的大活動,彰化市公所向全國各地好朋友廣邀英雄帖,只要你敢秀夠大膽,有創意,獎金得主就是你(你們),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