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綠營欺騙 韓國瑜:養網軍傷害民主的政府就要下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執政黨做不出成績,用候稅人的錢養網軍帶風向,應該下台。(圖/柳榮俊攝,2019,121,2)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執政黨做不出成績,用候稅人的錢養網軍帶風向,應該下台。(圖/柳榮俊攝,2019,121,2)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出席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均到場站台。盧秀燕為韓國瑜披上「戰袍」,象徵「領航台中,邁向勝利」。韓國瑜表示,執政黨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傷害台灣民主與善良風氣;台中人要用選票支持台中九位立委參選人全上,一定可以改變台灣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立大會晚間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逾萬支持者自下午陸續湧入,韓國瑜於晚間7時40分,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進入會場,煞時滿場國旗飛舞,「總統好、凍蒜」聲浪不絕於耳,氣勢高昂。

韓國瑜開口就為台中人叫屈,他表示,由於民進黨執政後能源政策錯誤,中央不停燒煤,估計還要增加10%的燃煤量,讓中部七位縣市長為空汙問題焦頭爛額。

韓國瑜說,18年前他從立院退休,沒事就到彰化、南投,那時台中的空氣是甜的,但這三年半來,天色都是灰濛濛。他允諾如果當選總統,只要人民同意、安全沒問題,就要重啟核四以核養綠,減輕中部燒煤數量,這是負責任政府應該做的。

對於今天中午交通部公布,今年來台國際觀光客人次創新高紀錄,韓國瑜指控民進黨欺騙。他說,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台灣觀光業及周邊相關行業,生意悽慘無比,受影響人數逾百萬人。另外,韓國瑜也指控政府號稱台商大量回台投資,有新台幣7000億資金回台,結果一查一毛都沒回台灣。

韓國瑜說,政府拿不出政績,只好用網路帶風向,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第一個受害者就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接著是柯文哲和韓國瑜。政府養網軍已傷害台灣民主與善良風氣,應該讓他下台。

韓國瑜懇請台中人用手上神聖選票,支持台中參選的九位立委全上,一定可以改變台灣的命運。台中人一定要向全台灣全世界證明,台中人覺醒了,讓做不好的政黨下台,呼籲民眾票投國民黨。

盧秀燕指出,她首次以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主委的身分出席力挺,她上任將近一年時間,根據環保署的資料空污有改善,大部分的政見不是已經開工就是開始實施,當市政有表現的時候,就是她輔選最好的利器,呼籲民眾要力挺國民黨推出的人選,為中華民國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