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談韓國瑜落跑 柯文哲:中央要卡你!你會更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柯粉俱樂部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公民團體發起罷韓行動,即將在12月21日舉辦盛大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談到高雄前市長陳菊任內留下天文數字3000億元負債給韓國瑜,間接談到「韓國瑜一定落跑的」、「中央政府不幫你,你都覺得卡卡,中央要卡你,你更痛苦!我跟你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談到陳菊留下龐大市政債務指出「當時我開玩笑說,韓國瑜一定落跑的,因為做不下去」、「我自己當台北市長,經歷過國民黨中央政府、民進黨中央政府。中央政府不幫你,你都覺得卡卡,中央要卡你!你更痛苦,我跟你講」。

媒體問柯文哲「韓國瑜落跑,是應該的嗎」?柯文哲回答,「高雄市比台北市的市政更困難,因為台北範圍比較小,高雄從港區到山區相當複雜,即使我去做,我都覺得要上手沒那麼容易」,「這樣講不好意思 你要比我更聰明、更用功,你才可以用更短的時間上手」。

對於陳菊辦公室回批柯文哲拿不實數據以訛傳訛,柯文哲今天說,陳菊應該自己出來開一場記者會,當眾詳細說明3000億元市政負債怎麼累積的,「每次都說人家講得不清楚,那她為什麼不自己講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