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高雄民進黨執政30年 落得負債全台第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人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結果民進黨執政30年後,高雄的負債落得全台第一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人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結果民進黨執政30年後,高雄的負債落得全台第一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彰化縣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蕭景田,今(14)日在員林市龍燈公園舉行造勢大會,超過3萬多名熱情鄉親鼎力相挺擠爆會場。彰化政界與農漁水利團體首長幾乎全員到齊,展現藍營團結一致的勝選氣勢,期待韓國瑜在鄉親的支持下,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彰化贏、台灣一定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彰化縣員林市舉行造勢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大會在祥獅獻瑞、戰鼓揚勝下揭開序幕,中央與地方重量級人士馬英九前總統、吳敦義主席、朱立倫前市長、郝龍斌副主席、謝龍介議員、許淑華立委等站台懇託,強力推薦候選人及評論時政,現場互動熱絡,士氣高昂。

下午3時許,韓國瑜在國旗、戰旗引領下,由王惠美縣長、謝典林議長、四位立委候選人暨地方重要幹部陪同進場時達到最高潮,現場數萬名支持者邁力揮舞國旗並高喊當選聲中,走了將近20分鐘才上舞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彰化縣員林市舉行造勢大會,現場數萬名支持者邁力揮舞國旗並高喊當選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表示,這場聯合造勢大會是韓國瑜繼傾聽之旅、黨慶大會後,第1次在彰化縣辦理的大型造勢活動,中視新聞台「庶民大頭家」也到現場直播,超過3萬多名熱情鄉親鼎力相挺,擠爆會場。

韓國瑜在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高雄人給了民進黨30年的機會,高雄人這麼熱愛民進黨,結果民進黨執政30年後,高雄的負債落得全台第一名,一場大雨,路上5000個洞,至今高雄人回到家,還沒有平安的道路,且連像樣的國際機場都沒有,請問,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


▲中央與地方重量級人士馬英九前總統強力推薦候選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國民黨部發生的炸彈客事件,韓國瑜表示,這次的炸彈俗稱「撒旦之母」,過去世界各地發生的恐怖攻擊,多和這種炸彈有關係,「我們非常感謝警察同仁冒著生命危險逮捕嫌犯,要給警察同仁打氣加油,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也希望警方能找出這些炸彈的來源,將案件查個水落石出,讓台灣人民能夠安心。」


▲朱立倫前市長與超過3萬多名熱情鄉親鼎力相挺,擠爆會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4)

主辦單位別出心裁的製作『禮、義、廉、恥』四個大字立牌,提醒現在的執政黨(民進黨),民主的可貴在於選舉過程中的君子之爭,候選人應以政績與政見爭取選民認同,寧可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