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自爆有「偶像包袱」 生氣怒槓造型師

▲郭富城自爆曾有「偶像包袱」。(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自爆曾有「偶像包袱」。(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影帝郭富城在香港參加座談會,自爆其實以前一直有偶像包袱,甚至嫌棄衣服、髮型,還因此跟造型師槓上,直到「那個時候」才突然醒悟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2000年剛開始拍電影的時候,或多或少還會有一點偶像包袱,後來即使拍攝《三岔口》會嫌東嫌西,看到戲服就嫌太寬,如果導演不要他化妝,他就會說:「會很醜ㄟ,叫我怎麼出去見人?」而真正讓他痛定思痛,決定花很多時間沉澱自己,並且去看各種不同的電影,做事前準備的時間,是2003年之後。

▲郭富城自爆曾有「偶像包袱」。(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自爆曾有「偶像包袱」。(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現場有觀眾問郭富城,近年他都在拍攝有關基層題材的電影,是如何揣摩角色的?這時城城自白,小時候家裡也很窮困,他說:「其實我也曾經是基層市民,小時候和爸媽、哥哥、姐姐七個人,住在一個400平方呎的單位生活,也根本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演員。」直到考進了TVB舞蹈組,他的生活才有些改善,更改變了他的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