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越南妹球場辣照曝光!「胸前超飽滿」粉絲全驚:超辣

▲絕美越南妹球場辣照曝光!「胸前超飽滿」粉絲全驚。(圖/翻攝自 Nguyễn Thuỷ Tiên 臉書)
▲絕美越南妹球場辣照曝光!「胸前超飽滿」粉絲全驚。(圖/翻攝自 Nguyễn Thuỷ Tiên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科技發達,不論在任何場合,只要有正妹,就會被眼尖的民眾發現,而近日在越南的足球場上就有一位「神仙級」的美女直接被現場記者拍下,甚至更紅到韓國去,後來這位正妹被肉搜出來,直接讓網友們震驚「真的很歐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越南正妹是 Nguyễn Thuỷ Tiên ,中文翻譯叫做阮水仙。(圖/翻攝自 Nguyễn Thuỷ Tiên 臉書)

原來這位越南正妹是 Nguyễn Thuỷ Tiên ,中文翻譯叫做阮水仙,今年 20 歲,她是越南當地的地方小網紅,拍了不少網拍,而從她臉書上的相片中可以看到,阮水仙有著白皙的臉蛋,還有深邃的五官,誇張的是,胸前更有著「超不科學的好料」,顏值超高的她讓男粉們稱為「睡美人」,韓國媒體更將阮水仙報導出來表示,「可能有很多人不是來看球,而是來來看這位美人的」。









▲從她臉書上的相片中可以看到,阮水仙有著白皙的臉蛋,還有深邃的五官,誇張的是,胸前更有著「超不科學的好料」。(圖/翻攝自 Nguyễn Thuỷ Tiên 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可愛妹子,身材也是一級棒,讚」、「真的是球場的亮點,很漂亮很正,身材也很好」、「真的挺漂亮的,身材也好,整體比例很好,高優質外型」、「身材真好,看起來肉肉軟軟、白白嫩嫩的」、「唯美肉體誘惑,修長身材優美曲線,靈魂與肉體的視覺盛宴」、「青春的肉體就是讚,這妹子顏值好、身材佳,才 20 歲前途一片光明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