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英德競選車隊起跑 黃偉哲:從會贏到大贏

▲台南英德競選車隊15日起跑,將會陸續前往台南37個行政區,向台南鄉親懇託,3張選票投民進黨,顧台灣。(圖/台南英德競選總部)
▲台南英德競選車隊15日起跑,將會陸續前往台南37個行政區,向台南鄉親懇託,3張選票投民進黨,顧台灣。(圖/台南英德競選總部)

地方中心 / 台南報導

台南英德競選車隊15日正式起跑,台南英德競選總部主委黃偉哲領軍,率領六個選區的競選車隊,一路從下營區上帝廟前往新市區大營,代表民進黨從目前大選「會贏」的現狀,努力前進到「大贏」的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英德競總主委黃偉哲表示,台南這次得票率要衝到最高,要從下營(會贏)到大營(大贏)。(圖/台南英德競選總部)

黃偉哲認為,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都為台灣民主自由努力,這三年的執政,可以看到國家預算使用沒有隨便舉債,國防實力卻比以前好,在外交上也獲得美國、日本的支持,未來還有許多重大建設在進行;黃偉哲懇託鄉親,總統票一定要投給民進黨,台南這次得票率要衝到最高。

總幹事黃先柱感謝下營上帝公長期對民進黨的保佑,祈求這次正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第一選區候選人賴惠員,以「第一棒」開場,喊出「2020台灣要贏,台南要先贏」,他說,如果台南要贏,第一棒要先贏。

第二選區候選人郭國文表示,下營的台語諧音「會贏」,這次台南不只要會贏(下營),還一定大贏(大營),以往台南在總統大選都是衝第一的火車頭,這次總統得票如果突破70%,六區立委一定全部當選。


▲黃偉哲與各區立委候選人在下營上帝廟參拜。(圖/台南英德競選總部)

第四選區候選人林宜瑾呼籲選民,支持她在新成立的第四選區拿下這一席,民進黨就能多一席立委進入國會為民眾服務,林宜瑾喊出,「這個選區如果過關,台南就會紅不讓」;林宜瑾指出,這次的終點就是新市大營,總統票超過7成,民進黨國會過半的機率才會大增。

第五選區候選人林俊憲祈求上帝爺公能保護台南,保庇台灣,讓民進黨大勝。第三選區的陳亭妃與第六選區的王定宇,也都派助理代表參加,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

黃偉哲強調,總統如果連任要做好,就需要國會的支持,現在有些政黨的得票率可能不會超過5%,在國會將沒有席次,黃偉哲懇託鄉親,集中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推動建設。

此外,針對民間公司要在下營設置廢棄物掩埋場的問題,黃偉哲表示,會與下營鄉親站在一起,站在守護鄉土、守護環境的立場。

黃偉哲接著與黃先柱、競總辦公室主任潘新傳、立委候選人登上宣傳車,一路從下營上帝廟前進新市大營。從今(15)日開始,宣傳車將會陸續前往台南37個行政區,向民眾懇託3張選票顧台灣,台灣總統要連任,台南立委全壘打。

台南小英競總部地址為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19號,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台南最新選戰資訊,請追蹤「台南好選擇-加入LINE偉哲」https://lihi1.com/QbDC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