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線西家具工廠惹祝融 婦人搶救機車遭輻射熱燒灼傷

▲線西鄉沿海路一家家具維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都是易燃物,火勢猛烈,高空黑煙還冒著烈火,十分嚇人。(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5)
▲線西鄉沿海路一家家具維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都是易燃物,火勢猛烈,高空黑煙還冒著烈火,十分嚇人。(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鄉一間家具工廠今(15)日上午發生火警,由於都是易燃物,火勢猛烈,造成一名黃姓女子人(42歲)因遭輻射熱燒灼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線西鄉沿海路一家家具維修工廠發生火警。(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5)

彰化縣消防局一大隊大隊長劉錫垣說,今(15)日上午10點27分獲報線西沿海路工廠火警,出動17部各式車輛及35名人員前往搶救,到場時火勢十分猛烈,一旁有大貨車也被燒到,火勢在11點14分撲滅,由於家具維修工廠內部有許多易燃物,加上也有塑膠成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也冒出大量濃濃黑煙,火勢也波及工廠旁空地停放的兩部車輛。

線西鄉台17線沿海路一家家具維修工廠火警,黃姓婦人(42歲)為搶救機車遭灼傷,緊急送醫搶救,院方檢傷後表示,黃女臉部、肩膀、前臂有3%的燙傷,經緊急診治後,已經在中午左右出院回家,不過這間廠房已經付之一炬,還波及2部市價各約800萬、200萬貨車,遠在3公里外都可以見到,猛烈火勢一度讓民眾誤以為燒到超市。


▲彰化縣消防局一大隊大隊獲報線西沿海路工廠火警,出動人員前往搶救,到場時火勢十分猛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2.15)

劉錫垣指出,在工廠火災加上火燒車的情況下,竄高入空的黑煙還冒著烈火,台17線、台61線往來線西段車輛都可以看到這起火災的濃煙,所幸無人受困,但附近鄰居為了趕著移動機車等物品,1人受到輻射熱約為5%灼傷,送往彰基救治,造成廠房燒毀面積約6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