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婚姻黯然收場 梁靜茹心情複雜嘆「又回到單身」

▲梁靜茹睽違7年再度出輯。(圖/天熹娛樂)
▲梁靜茹睽違7年再度出輯。(圖/天熹娛樂)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睽違7年推出全新大碟的《情歌本格派》梁靜茹強勢回歸,不僅演唱會「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首場開賣秒殺,14日在廣州舉行的「神武·第十三屆音樂盛典咪咕匯」以《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專輯,一舉拿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歡迎舞台表現」以及「年度十大金曲」3項大獎,領獎時不忘對歌迷喊話致謝:「希望我自己在接下來的人生的每一部裡面,都能夠得到你們最多最多的勇氣,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開心領獎。(圖/天熹娛樂)

梁靜茹日前傳出和趙元同9年婚姻以離婚收場,2人共同享有兒子Anderson監護權。雖然愛情受挫,但她14日一掃陰霾,以一襲白色開襟襯衫搭配黑褲裝的俐落打扮出席頒獎典禮,展現敞開胸懷迎接新生活的自主自信,她一連演唱〈我好嗎〉、〈慢冷〉、〈可惜不是你〉、〈大手拉小手〉4首歌曲。

今年5月梁靜茹推出《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時,製作團隊曾透露是以「很慘」為主軸,其中蕭煌奇、姚若龍聯手打造的〈慢冷〉,描述在一起的2個人感情由濃轉淡的心境拉扯,和梁靜茹的婚變不謀而合。


▲梁靜茹深情演唱。(圖/天熹娛樂)

想起當時做這張專輯的心情,梁靜茹五味雜陳地說:「和上張專輯相隔7年,這7年我從人妻、人母的角色,又回到單身。這張專輯實際的製作過程長達2年多,和以前做專輯最大的不同是過去每張專輯,我都做得很開心,但是這張專輯我卻是在不斷挖掘自己,很多問題不斷在跟自己找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