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英總統參加足球派對嘉年華 挑戰關卡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揮出漂亮的打擊,要讓彰化縣立委全壘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揮出漂亮的打擊,要讓彰化縣立委全壘打。(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 (15)日到彰化參與立法委員黃秀芳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小英總統更是展現親和力的與孩子們一起挑戰關卡賽,大家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讓嚴肅、緊張的選舉期間多了一些緩和、暖心的輕鬆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足球上簽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蔡英文首站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彰化市長林世賢和立委黃秀芳等陪同下到參拜彰化市彩鳳庵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緊接著到彰化市南北戲曲館參加「足球帶對嘉年華」,並到秀水參加「護國會、保台灣」中央巡迴助講團活動,替候選人陳秀寶拉抬士氣。

蔡英文總統到立委彰化縣第一、第二選區參拜宮廟和「足球派對嘉年華」,小英在陽光下揮棒球、踢足球,一踢進門,也跟著童心未泯地開心拍手,蔡英文表示,希望小朋友多運動、喜歡運動,過去幾年投入很多資源,去年亞運、今年世大運和亞錦賽,年輕人都表現得很好,承諾未來4年國家編更多預算,把小朋友照顧得更好,「現在派對開始了!」親子們一起歡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到彰化參與「足球派對嘉年華」,替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拉抬士氣,與孩子們一起挑戰關卡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黃秀芳表示,彰化是僅次於六都人口最多的縣市,但許多公共設施、學校建設卻十分老舊,因此在推動學校更新學習設施的部分,她便成功爭取到1.5億的經費,讓孩子的學習環境獲得提升,連老舊的學校廁所都能獲得經費重新整修,這些便是黃秀芳全力爭取,小英總統大方贊助的成果。


▲立法委員黃秀芳發揮打擊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黃秀芳指出,來參加的民眾大多是養育著孩子的小家庭,她可以充滿自信的告訴大家,「小英政府是最重視家長所需的團隊」,在蔡總統的大力推動下,只要家庭裡有0到6歲的幼童,每個月都可以領到政府的育兒津貼,數千元的津貼看似不多,卻可以讓原先緊繃的經濟條件獲得舒緩。


▲蔡英文到彰化參與立法委員黃秀芳舉辦的「足球派對嘉年華」,受到民眾熱情擁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5)

蔡英文下午3時許到彰化縣和美鎮鎮興宮參拜,人群有多人高喊「解決國道案」、「蔡英文出來面對」,蔡英文雖然有點錯愕,但未受驚嚇,而引來台下騷動,維安人員立即將鬧場者迅速架離現場,蔡英文依程序完成後,驅車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