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槓陳菊是為了合流韓國瑜?蔡英文笑完秒變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砲轟陳菊,甚至表示,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就是因為高雄市前朝負債3,000億才成為「落跑市長」,韓國瑜更對此表示感謝柯文哲為他說話;不少人也因此解讀柯文哲是要合流韓國瑜凝聚「討厭民進黨」的勢力。不過,蔡英文今(1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對這樣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強調陳菊在高雄的建設大家有目共睹,一直在這件事上打轉沒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為韓國瑜找理由,表示是前朝的高雄市市長、現在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留下3,000億債務,才導致韓國瑜要當「落跑市長」,韓國瑜在昨日也感謝柯文哲為他說話,強調高雄負債全台最高,達3,300億,每年光是利息就要20多億,財政可以說是全台最困難。兩人的「互動」被外界解讀是要合流,將砲口指向民進黨。

蔡英文在今天出席「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開幕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柯文哲近期猛攻陳菊,是否感覺到柯文哲是打算與韓國於合流,凝聚「討厭民進黨」的力量?蔡英文聽完先是笑了笑說:「是嗎?是這樣解釋的嗎?」接著立刻「變臉」強調,債務的情況一年前高雄市府就已經做了完整說明,陳菊執政12年來,高雄進步非常多,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直在這件事上打轉沒有特別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