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舞蹈推上世界舞台 讓台灣、彰化發光發亮

▲游月說舞蹈學院參加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初賽,榮獲兒童創作舞、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榮獲「10金6銀5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6)
▲游月說舞蹈學院參加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初賽,榮獲兒童創作舞、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榮獲「10金6銀5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游月說舞蹈學院今年參加108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初賽榮獲兒童創作舞、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榮獲「10金6銀5銅」,晉級全國總決賽,今(16)日上午宣布進軍全國賽,並於明年2、3月分別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及台南市立新營體育館參加總決賽,為員林市、彰化縣爭取最高榮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月說舞蹈學院今年參賽榮獲「10金6銀5銅」,成績優異、大放異彩,晉級全國總決賽,員林市長游振雄、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員林國小校長蕭勝斌、市民代表林玟佑等人到場為孩子們喝采及加油打氣,也預祝全國總決賽再獲佳績。

▲每一場演出比賽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才能完美呈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6)

游月說舞蹈學院的學員分別小秀國小現代舞游泳「趣」及國小古典舞「綠映釆荷畫年華」,為即將到來的全國賽暖場,游振雄說,游月說舞蹈學院教學團隊無論是舞蹈的編排或服裝的設計、音樂的剪輯到教導學生都極為出色,家長及學校社會大眾們全力支持在地舞蹈團隊的運作,才能有這亮麗的成績。

▲學員表演國小現代舞游泳「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6)

「學舞的孩子,不會變壞!」游振雄表示,游月說老師為員林市優秀藝術工作者,她的青春與活力都灌注於舞蹈藝術文化,每年師生舞蹈比賽得獎成績都是舞團平日用心經營與教學的成果,每一場演出比賽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才能完美呈現。

游月說指出,師生們為了這次的比賽在暑假陸續展開訓練,深知角逐全國賽的門票是一場硬仗,孩子們與師資群更堅定信心及不放棄的毅力精神、大家咬緊牙關,終於以傲人的成績冠居群雄。

▲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表示,「學舞的孩子,不會變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2.16)

游月說進一步說明,每首舞碼雖然只有短短8至10分鐘的演出,但為了讓學生在舞台上有自信展現,孩子們不畏辛苦,汗水交織著淚水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反覆練習,在教學團隊的努力策劃訓練下,獲得的榮耀更是學生勇於面對挑戰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