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了就想選? 柯志恩:參選是公民的權利

▲立委柯志恩反酸林佳龍,是否已妥善處理好遠航停飛的問題?(圖/記者陳志仁攝,資料照)
▲立委柯志恩反酸林佳龍,是否已妥善處理好遠航停飛的問題?(圖/記者陳志仁攝,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尋求連任的立委羅致政15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助講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質疑,羅致政對手柯志恩以為「韓流」來了就想要選,如今競選招牌將合照切割;對此,柯志恩今(16)日反酸,不像對手那麼大手筆可以到處掛看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志恩表示,參選是公民的權利,板橋不是哪一黨或哪一人的禁臠,她決心參選板橋東區憑藉的是在立院表現,並提出更好的政見和謙卑的態度,希望爭取板橋選民的認同,不必勞大部長對其參選動機說三道四;此外,近日遠航無預警宣布停飛又如兒戲說要復飛,問題何等重大,交通部長都已妥善因應、處理解決了嗎?

柯志恩說,交通部長難得到板橋,因此要替侯友宜市長請教林部長:蔡政府對得起新北市、對得起板橋嗎?萬大線二期路線都在新北境內,總經費555億元,為什麼中央只補助174億元,因依補助辦法規定,中央最高可補助78%,但蔡政府只給最低的40%,其餘都由新北負擔,難怪侯友宜一直向中央各部會懇託。

柯志恩指出,林佳龍當過台中市長,對比2018年10月完成通車的台中市鐵路高架工程總經費310.45億,中央政府補助302.03億,台中市政府自籌8.42億,中央政府補助台中市政府比例成數高達97%;呼籲林佳龍可要將心比心啊!當年受寵愛的媳婦林佳龍市長,為何如今變成虐待新北市的惡婆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