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要求伴娘「素顏出席婚禮」 一聽理由傻眼:直接絕交

▲美國一名新娘要求伴娘素顏、不弄頭髮出席婚禮。(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美國一名新娘要求伴娘素顏、不弄頭髮出席婚禮。(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通常能被邀請作為伴娘,都是新娘交情深厚的好友,不過若是婚禮期間發聲爭執,恐怕會讓這段姊妹情產生裂痕。日前美國一名伴娘接獲新娘傳訊息要求她出席婚禮時「別化妝」、「別弄頭髮」,無理的要求讓她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美國一名新娘傳訊息給伴娘,開口便是「我可以求妳幫忙一件事嗎?」竟要伴娘參與她的婚禮時「別化妝」。伴娘對此相當疑惑,「每個出席的人不是都會打扮嗎?」但新娘竟回答,「是啊,但我不想要妳搶了我的風采」,甚至加碼要求「連頭髮也別做造型了」。

▲新娘要求伴娘零打扮出席,原因竟是怕被搶走風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伴娘聽完簡直不可置信,再次確認「妳要我穿一般的洋裝,不弄頭髮而且素顏出席嗎?」新娘則理所當然般說道「對啊,妳這樣 OK 嗎?因為那天是我的日子,我不希望任何人看起來比我更亮眼」。

兩人間的對話截圖被轉發到臉書社團《 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 》,隨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新娘的不安感也太重了」「友情直接破裂耶,婚禮又不是選美比賽」;但也有人安慰伴娘可以反向思考,或許真的是她外貌太出色,「把它當作稱讚吧」「如果是我收到這種要求,大概會受寵若驚」。(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