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找鬼APP竟「破解謀殺案」 救人手機上架!

▲《怨靈古堡》改編真實事件。(影片截圖)
▲《怨靈古堡》改編真實事件。(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學校鬧鬼的軼事屢見不顯,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專屬的鬼故事,有些還因為太有名,而成為大膽年輕人的夜遊勝地,受到各界關注,美國最可怕的學院「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院」(Preston School of Industry)便是因此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加州的「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院」落成於1894年,本來只是一間改革學院,卻在1950年發生命案後成為知名鬧鬼景點,它能打敗「溫徹斯特」成為全美第一鬼屋,就是因為這一起未解的謀殺案,六十多年過去,至今仍未找到兇手。

▲《怨靈古堡》改編真實事件。(影片截圖) ▲《怨靈古堡》改編真實事件。(影片截圖)

從此以後,關於普雷斯頓男子工業學院的傳聞甚囂塵上,這次並被改編成電影《怨靈古堡》,而這起謀殺案也再次被大眾拿出來討論,受害者安娜卡賓(Anna Corbin)早年喪夫喪子,在工業學院擔任管家維生,許多學生都把安娜當作第二個母親,可是就在某天,安娜的屍體在儲藏室被發現,景象慘不忍睹,她被包在地毯裡且被繩索綁住,頭顱大量出血,整張臉更被毆打的面目全非……。

《怨靈古堡》以此真實故事為發想,講述一群年輕人受到一個能與亡靈溝通的手機App的引導,來到一座廢棄的古堡。在那裡,他們即將挖掘出隱藏在這座古堡背後的恐怖秘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