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交接之際忽然換總教練 劉玠廷坦言:有點慌亂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圖/吳政紘攝)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隊今(17)日宣布領隊由原任領隊劉玠廷續任,針對在轉賣後總教練洪一中突然轉投富邦悍將一事,劉玠廷坦言不在計畫之中,而教練團也還在整頓之中,會再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洪一中轉投富邦是事出突然「不在我們計畫之中」,不過發生後就啟動應變計畫,在第一時間就向樂天本社推薦曾豪駒接手。劉玠廷認為,曾豪駒在球隊16年,是很適合的人選,在洪總身邊也學到很多東西,本身個性也比較沉穩「會選擇龍貓,除了人格特質以外,還有對球隊的安定,安心感這方面也比較好」。

劉玠廷指出,過去球隊拿那麼多冠軍也是這批教練團打下來的,因此提前啟動換血的計畫。原本是要留用全部的教練團,「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也坦言在球隊交接之際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比較慌亂一點。至於教練團成員,劉玠廷表示還在整頓當中「整頓完我們會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