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感嘆時光飛逝 「35年前舊照」萌翻眾人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6年。(圖/翻攝微博)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6年。(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6年,已有3個小孩的他,凍齡顏值羨煞眾人,先前他曬出與69歲母親的合照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原來童顏是會遺傳的!」近日林志穎曬出自己35年前的兒時舊照,網友直接被他可愛的模樣萌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凍齡顏值羨煞眾人。(圖/翻攝微博)

照片中的林志穎,頂著一頭厚厚的香菇頭,坐在迷你版的三輪車上,靦腆地抿著嘴彷彿在偷笑,他把這張舊照跟後來開賽車的照片製成對比圖,感嘆時光飛逝:「35年前跟現在,時間是過得如此地快。」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時代不同,車輛也更完美」、「兒時夢想當賽車手,如今早已實現」


▲林志穎曬10歲萌照。(圖/翻攝微博)

此外,林志穎也PO出一段影片來回顧自己當年的青春年華,影片內容是他在1993年和楊紫瓊合演的電影《新流星蝴蝶劍》,這部回憶滿滿的片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因此吸引各年齡層的粉絲回應:「志穎哥一點都沒變」、「陪我長大的偶像」、「那時候我都還沒出生耶」!(編輯:侯家瑜)


▲林志穎1993年和楊紫瓊合演電影《新流星蝴蝶劍》。(圖/翻攝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流星蝴蝶劍 來自1993年

林志穎 Jimmy Lin(@jimmy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