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脫了!德馨曬內衣照造福粉絲 兇猛上圍好誘人

▲42歲德馨近來在本土劇演出小三。(圖/翻攝臉書)
▲42歲德馨近來在本土劇演出小三。(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魔女德馨是大家心目中的本土劇女神,保養得宜的她即使年過40歲臉蛋也依然甜美,德馨近來在八點檔飾演小三,與飾演正宮的侯怡君激烈對決,她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近日她罕見辣曬清涼照來造福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馨是大家心目中的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臉書)

德馨火辣的身材令人稱羨,她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的養眼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照片中的她身穿紫色性感內衣,兇狠的車頭燈相當吸睛,水汪汪的大眼緊盯鏡頭露出甜美笑容,誘人的神情令人小鹿亂撞。


▲德馨辣曬內衣照。(圖/翻攝臉書)

德馨的凍齡顏值眾所皆知,時長不吝嗇地分享保養祕訣,她曾透露「保濕」就是最基本的保養,只要做好保濕就能增加肌膚的緊緻度,皺紋和斑點的問題就能延緩發生,此外,德馨平時勤於練舞,也會注重胸部按摩與保養,才能擁有傲人的完美身材。(編輯:侯家瑜)


▲42歲的德馨保養得宜。(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