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之後還有隱藏版彩蛋 台北101跨年300秒煙火搶先看

▲台北 101 今( 18 )日公布「 2020 新年煙火大秀」內容,主秀總長達 300 秒,還有隱藏版的彩蛋要等跨年當晚才會曝光。(圖/台北101)
▲台北 101 今( 18 )日公布「 2020 新年煙火大秀」內容,主秀總長達 300 秒,還有隱藏版的彩蛋要等跨年當晚才會曝光。(圖/台北101)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每年跨年的重頭戲,台北 101 今( 18 )日公布「 2020 新年煙火大秀」 30 秒模擬動畫,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包含 4 個章節、 6 個段落,還可以看到石虎、黑熊、帝雉等台灣特有種生物,主秀總長達 300 秒,還有隱藏版的彩蛋要等跨年當晚才會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 101 表示, 2020 年新年煙火大秀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象徵台灣是一艘希望之舟,乘載著多元文化與價值觀,以及多樣的生命和自然產物,同時採用創新煙火施放技術,在同一個單管煙火內可同時呈現 2 種型態、 3 種色彩,大幅增加煙火的變化效果,誓言要讓全世界的觀眾在觀賞煙火施放的當下嘆為觀止、驚喜連連。

▲台北 101 「 2020 新年煙火大秀」 包含 4 個章節、 6 個段落,還可以看到石虎、黑熊、帝雉等台灣特有種生物。(圖/台北101)

台北 101 說明,長達 300 秒的主秀分為 4 個章節、 6 個段落,首先由「友善動物 Say Hi 」揭開動畫序曲,石虎、黑熊、帝雉、綠蠵龜、黑面琵鷺等台灣特有種生物一一出現跟民眾打招呼;接著一艘希望之舟乘載著夢想與希望出現,凝聚各方力量幻化為光點,帶領著每位觀眾一起出發,旅程中分別經歷「希望」、「自然」、「前進」、「未來」 4 大章節,最後以「 2020 GO Taiwan! 」畫下句點。

此外,台北 101 將再次使用 T-Pad 燈網融入新年大秀的整體規畫中,長 235 公尺、寬 36 公尺、面積達 8,400 平方公尺,共使用 140,000 顆 LED 燈架設而成,日前測試時就引發不少網友討論,跨年夜將會與煙火搭配,讓民眾享受一場美好視覺新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