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拍錢包推「玉山Pi拍兔Debit卡」 15歲也可以申辦

▲網路家庭Pi拍錢包與玉山銀行推出新卡。(記者趙毓琪攝)
▲網路家庭Pi拍錢包與玉山銀行推出新卡。(記者趙毓琪攝)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電商網路家庭旗下Pi拍錢包今(18)日宣布與玉山銀行推出簽帳金融卡「玉山Pi拍兔Debit卡」,其活潑可愛的吉祥物卡面與功能,主要瞄準大學生、職場新鮮人等年輕族群,比信用卡門檻還低,申辦起來更容易,體驗行動支付更便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Pi拍兔Debit卡」是一張同時具備存提款、轉帳、刷卡與悠遊卡小額支付功能的晶片金融卡,使用這張金融卡可以享受與Pi拍錢包信用卡相同的消費回饋,一般消費有2.5% P幣,於指定通路刷卡對高享4.5% P幣回饋,並有露天拍賣與86小舖加入4.5% P幣的回饋通路中。使用Pi拍錢包APP並以Pi錢包信用卡和拍兔Debit卡支付,也可以享4.5% P幣回饋。其他通路包括麥當勞、天仁喫茶趣與KKBOX推出品牌拍享券,指定最高有50% P幣回饋,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止。

根據資策會的報告顯示,台灣18至45歲的年輕、青壯年族群已經有超過6成的行動支付用戶。而第一代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已經累積至75萬用戶,截至2019年已發出20億P幣,可使用的通路超過18萬個店。

所以此次推出第二代玉山Pi拍兔Debit卡(簽帳金融卡)則鎖定無法申辦信用卡的族群。網路家庭暨Pi拍錢包董事長詹宏志表示:「目前全台灣超過20歲以上的成年人口中,有高達807萬人沒有信用卡,為了拓展使用族群,「玉山Pi拍兔Debit卡」除了20歲以上成年人口可以直接透過玉山銀行e指開戶線上開立申辦以外,未成年族群則可以透過家中父母代替申辦。」

值得注意的是,年滿15歲以上的族群則可以前往玉山銀行分行臨櫃辦理,於2020年1月31日前,首次申辦Pi拍兔Debit卡,且於核卡後60天內綁定Pi拍錢包APP,並透過Pi APP以Pi拍兔卡完成1筆不限金額的消費,立即贈送150 P幣,名額有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