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彩瑛炫耀超正媽媽 鵝蛋臉露甜笑「美貌神複製」

▲彩瑛美貌遺傳媽媽。(圖/TWICE IG)
▲彩瑛美貌遺傳媽媽。(圖/TWICE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TWICE 9人各具特色魅力,成員家族基因獲得外界認證,除了「超正姊妹花」定延跟姊姊昇延、Mina與子瑜的母親,今(18日)彩瑛也在IG炫耀,自豪「我媽媽太漂亮了」,決定PO出影片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瑛跟弟弟日前幫媽媽慶生。(圖/TWICE IG)

彩瑛在IG上傳5張照片,張張造型多變,她表示:「我喜歡特別又有趣的髮型!」此外加碼PO出一支跟弟弟為母親慶生的影片,寫下:「最後是不久前媽媽生日的影片,因為太漂亮了,想要炫耀決定上傳!」獲得大批粉絲生日祝福,以及稱讚媽媽真的很美。

TWICE各成員美貌也是獲得國際認證,每年的最美臉孔榜單大家皆入圍,而台灣籍周子瑜更蟬聯「亞洲最美」寶座,今年她也在提名名單上,是否再抱走美名備受期待。


▲彩瑛自豪媽媽太美,多次炫耀也獲得粉絲認證。(圖/TWICE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