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談舊愛情緒崩潰噴淚 「心疼當時的自己」

▲鄧紫棋今(18)日現身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媒體搶聽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鄧紫棋今(18)日現身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媒體搶聽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鄧紫棋今日(12/18)現身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媒體搶聽會,談到新歌〈很久以後〉時,她情緒失控淚灑舞台,有感而發說出:「其實在很多很多時候,音樂都在治療我,我曾經很受傷的時候,感情絕對是打擊到我的一個東西,錄這首歌我想起了很多過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談到新歌〈很久以後〉時,她情緒失控淚灑舞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聊到過往的感情經歷,鄧紫棋表示「曾經有一段感情失去的時候,我連自己都騙了,當時連我自己對我的傷心都是隱藏的,在錄這首歌時,好像把以前的傷心過往都挖出來。」〈很久以後〉鄧紫棋錄了兩天才完成,她進錄音室的第一天一直哭,只能先去超商買紅酒來喝,讓心情平復後再繼續唱。她認為,堅強就是能夠面對自己的脆弱,療傷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現在雖已復原,但還是很心疼當時的自己。


▲鄧紫棋寫了〈句號〉唱出與前東家官司的心境。(圖/記者林柏年攝)

至於和前東家合約官司,鄧紫棋寫了〈句號〉唱出自己的心聲,「改變不了的事情就不要去糾結它,改變不了就只能交給律師,我只能去做我自己的事情。」舊歌還能繼續演唱嗎?她無奈的說:「應該吧!畢竟是我寫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