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激喊中華民國萬歲 蔡英文一語酸爆

▲蔡英文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葉政勳攝)
▲蔡英文參加第15屆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中選會舉辦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蔡英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韓國瑜「激喊中華民國」一事表示:「在政見發表會喊,我們到比較希望她到中國去的時候喊中華民國萬歲。」也說今(18)天的政策發表會不用打分數,應該要說的政見、確實的做法都一一說明了,就剩未來執行、貫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為今天的政策發表會打幾分?蔡英文說:「嗯......打分數喔不用吧!」自認今天政見發表會,該要講的政見、確實的作法都說明清楚了,也針對未來怎麼執行做出說明,倒是韓國瑜,罵了他想罵的,但政見只有一個「恢復特偵組」,要怎麼跟社會大眾說?特偵組是因為馬政府涉入馬王正爭,所以才決定廢除,讓司法歸司法,不要讓特偵組取代。

此外,針對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罵蔡英文「衰尾查某」一事沒有道歉,蔡英文先是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從黨主席到整個國民黨,都有一個不好的慣性,社會對他們也有很多批評,但他們也都沒有聽進去過,怎麼說都沒有用。而韓國瑜在政策發表會中大喊三次「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則回應,比起在政見發表會喊「我們到比較希望她到中國去的時候喊中華民國萬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