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廣仲開箱陳文茜「山中豪宅」!浪漫玻璃屋配溫泉池

▲盧廣仲參觀陳文茜「山中豪宅」。(圖/Yahoo TV)
▲盧廣仲參觀陳文茜「山中豪宅」。(圖/Yahoo TV)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陳文茜今(18)日首度對外公開陽明山私宅,邀請乾兒子、知名歌手盧廣仲到訪,盧廣仲對於一樓客廳有超大按摩浴缸,直呼浪漫!兩人大方談心,分享處世哲學,盧廣仲也透露自己崇尚道家思想,口頭禪「YA」就是類似道家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進陳文茜私宅的一樓客廳,就能見到超大按摩浴缸與溫泉池,讓盧廣仲羨慕不已,陳文茜則邀約他「下次來泡」,並直言浴缸的設計是「人生的意外,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因為原本規劃要在溫泉池旁設置榻榻米,卻被吐槽榻榻米恐半年就爛掉,只好改放浴缸變成三溫暖。

▲盧廣仲參觀陳文茜「山中豪宅」。(圖/Yahoo TV) ▲盧廣仲參觀陳文茜「山中豪宅」。(圖/Yahoo TV)

陳文茜還特別端出超豪華火雞盛宴,招待盧廣仲,讓他笑稱「飽到理智線快斷了」,透露自己食量其實非常小。餐間,盧廣仲被問到是否有能力向別人「Say No」,盧廣仲表示,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才是孝順的表現,若自己狀態不適合跟朋友聚會,會用「想睡覺」拒絕,也表示自己較習慣跟真人互動,而非用通訊或社群軟體。

聊到盧廣仲的招牌西瓜頭,陳文茜笑稱盧廣仲有一頭與愛犬「忽忽」、一樣多的茂密髮量,剃光頭才發現臉小,盧廣仲則自曝當兵時因為理成大平頭,竟沒有人認出他!

盧廣仲開箱陳文茜「山中豪宅」影片如下〜〜

https://tw.tv.yahoo.com/asksis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