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角!迪麗熱巴解放白皙美胸 粉絲激讚:人間性感尤物

▲迪麗熱巴近來的服裝越來越吸睛。(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近來的服裝越來越吸睛。(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7歲女星迪麗熱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走紅兩岸三地,擁有維吾爾族血統的她,精緻的五官、小巧鵝蛋臉被封為「大陸頂級美女」,冰山美人的外貌也兼具超高親和力,因此圈粉無數。迪麗熱巴昨(18)日出席上海美妝代言活動,渾圓雪乳直接大解放,火辣指數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被封為「大陸頂級美女」。(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近來的服裝越來越吸睛,近日出席活動的裝扮清一色走性感路線,昨天她以一襲薄荷綠修身禮服亮相,胸前的深V讓白皙美胸呼之欲出,曼妙的身材曲線相當柔美,氣質又不失性感的造型頓時成為鎂光燈焦點。


▲迪麗熱巴以一襲薄荷綠修身禮服亮相。(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的最新造型曝光後直接衝上微博熱搜榜,網友們紛紛激讚:「原來這麼有料」、「這身材太完美」、「根本仙女又下凡」,更封她為「人間性感尤物」。此外,還有網友捕捉到迪麗熱巴的「生圖(未修圖照)」,隨手一拍,女神氣場依舊,果真是名符其實的零死角美女。(編輯:侯家瑜)


▲迪麗熱巴被讚是零死角美女。(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