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神隱的日子去哪了?削骨整形真面目大公開

▲米砂曾一度想放棄當公眾人物。(圖/ 翻攝IG)
▲米砂曾一度想放棄當公眾人物。(圖/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與孫安佐的墮胎事件至今仍疑雲重重,而孫安佐的前女友阿乃先前也出面指控她的墮胎內幕,讓外界霧裡看花。遭受酸民不斷言語攻擊的米砂曾一度想放棄長久經營的網紅形象,不過她近期頻頻在IG上持續更新近況,讓粉絲們安心不少,她還大方分享整形的心路歷程,對自己充滿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砂大方分享整形的心路歷程。(圖/ 翻攝 YouTube )

米砂最近透過社群平台自爆削骨整型,她特地拍一部影片坦言自己於10月中旬削掉下顎骨,自信地在鏡頭前露臉說道:「你們應該沒有看過我的耳朵,因為我之前都是用2個鬢角遮住。」她因為突出的下顎骨遭到網友冠上本壘板、方型臉或方塊酥等綽號,長期飽受批評的她下定決心進廠維修。


▲米砂透露之前的耳朵之前都是用2個鬢角遮住。(圖/ 翻攝 YouTube )

米砂勇敢曝光一系列手術當天和剛削骨完的自拍,因為整張臉腫脹至極,所以有額外花3萬元買課程加速消腫。此外,她透露從3年前就有削骨的念頭,除了省吃儉用存手術費外,部分是由酸民斗內,她笑說:「因為我暑假時提告酸民有拿到一些和解金,罵我醜女就是要付錢!你們就付錢讓我變漂亮吧!」(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