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小天使傳佳音 社區有愛義賣捐華山

▲善導幼兒園師生今日來到北港仁一醫院傳送佳音及歡樂。(圖/記者洪佳伶攝 ,2019.12.19)
▲善導幼兒園師生今日來到北港仁一醫院傳送佳音及歡樂。(圖/記者洪佳伶攝 ,2019.12.1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歲末聖誕節前夕,北港仁一醫院適逢院慶結合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北英獅子會、水林獅子會,19日於醫院大門口舉辦第七屆公益慈善義賣,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購買或捐贈物品,慈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活動中善導幼稚園師生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分享糖果傳佳音,同時廣味軒餐館廚師也用在地的北港麻油,為現場民眾準備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仁一院長李俊億表示,慈善義賣活動已邁入第七年第9次希望讓愛一直延續下去不間斷,感謝每位志工及主任吳雅雯號召院內同事一同響應,及透過網路分享的方式募集物資,更感謝許多企業團體及民間朋友的支持,讓社會更加溫馨。

聖誕小天使傳佳音 社區有愛義賣捐華山 ▲北港仁一醫院適逢院慶結合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北英獅子會、水林獅子會,舉辦公益慈善義賣。(圖/記者洪佳伶攝 ,2019.12.19)

北港鎮善導幼兒園園長鐘沂庭表示,每年聖誕節前夕,園方會帶領小朋友傳播喜樂及平安,今日來到仁一醫院除了分享糖果,也帶給病友歡樂外,也體恤醫生、護士的工作辛勞,同時提前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北港站長鄒佳容說,華山基金會已在北港成立12週年,很感謝北港仁一醫院、北英獅子會、水林獅子會及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七年來不間斷的支持,藉由拋磚引玉發起愛心義賣活動,協助轉發分享愛心訊息、吸引更多民眾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華山弱勢孤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