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跟「超正姊妹花」看電影 狂粉騷擾公司生氣了

▲子瑜與升妍、定延去看《白頭山:半島浩劫》。(圖/TWICE IG)
▲子瑜與升妍、定延去看《白頭山:半島浩劫》。(圖/TWICE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河正宇、李炳憲主演的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今(19日)在韓上映,昨TWICE子瑜與「超正姐妹花」升妍、定延現身首映會搶先看,表示電影有趣,更拿著海報幫宣傳,但粉絲不在乎電影,反而是稱讚3人站在一起「畫面很美」,也再三叮嚀偶像注意週遭安全,所屬公司「JYP娛樂」就公告,已申請人身保護令保護她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因太受歡迎,常被私生飯(窺探私生活的粉絲)跟蹤,日前一名外國粉絲透露,會去成員常出現的地方,更表示會與娜璉結婚,放話12月要去找TWICE,讓粉絲擔心成員受到騷擾,要求公司加強保護措施。

今「JYP娛樂」公告,已經向警察申請人身保護要求,會以公司附近,以及清潭洞一帶實行保護,同時加強保全制度,也會對惡意評論的網友提告,盡全力保護藝人。此外,《白頭山:半島浩劫》12月24日在台上映。

▲子瑜跟成員定延去看電影,粉絲留言要她們注意安全。(圖/TWICE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