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暮光女轉戰《霹靂嬌娃》 竟變「女版成龍」!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有搞笑演出。(圖/索尼影業)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有搞笑演出。(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在作為全新一代的「霹靂嬌娃」以前,克莉絲汀史都華早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成功打下自己在好萊塢穩固的基礎。然而,史都華也多次坦言,為了扭轉該角色根深蒂固的形象,她想要嘗試挑戰不同類型的劇情片演出,如今終於等到《霹靂嬌娃》找上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擔任編導的伊莉莎白班克斯,看上了史都華的無限可塑性,帶著《霹靂嬌娃》全新劇本找上她,「我從一開始便篤定要讓史都華來扮演天使,這想法烙印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班克斯非常堅定地說:「她有別於以往所有的霹靂嬌娃們!」兩個人相遇時一拍即合,克莉絲汀也馬上被吸引:「伊莉莎白讓我深信我就是莎賓娜!」

▲伊莉莎白班克斯(右)除了是導演之外,也參與演出。(圖/索尼影業)

「莎賓娜」是本次在團隊中扮演最多變且最freestyle的成員,克莉絲汀坦承自己對角色投射了很多屬於個人的情感與影子在其中:「我想讓角色帶有這種沒頭沒腦的感覺。電影剛開始時,莎賓娜看似最會社交、外向,好像全世界都是她朋友一樣,但其實她是想找到她的團隊。她一心只想交到朋友,想擁有她的家人。」而史都華的表現也完全沒讓班克斯失望:「克莉絲汀會是觀眾看本片最大的驚喜,因為他們八成沒想到她有多好笑,或她可以扮演多棒的動作片女打仔。」

▲全新《霹靂嬌娃》回歸。(圖/索尼影業)

全新回歸的《霹靂嬌娃》描述在2019的今日,神秘的湯森偵探組織,早已擴大成一個跨國性的神祕集團。一位聰明絕頂的科學家伊蕾娜(娜歐蜜史考特 飾),在意外中得知公司機密而成為獵殺目標。但誰也沒想到,這場街頭廝殺的背後,隱藏著一樁危害世界的恐怖行動。在波斯利(伊莉莎白班克斯 飾)的帶領之下,伊蕾娜誤打誤撞成為了霹靂嬌娃的一員,並與百變靈活的莎賓娜 (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以及有著殺人武器之稱的珍(艾拉巴林斯卡 飾)合作,對抗犯罪組織拯救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