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開空氣清淨機!鄰居秒貼「一紙條」全場看傻:快回覆

▲家中有擺設空氣清淨機的習慣嗎?(示意圖/取自 kakakumag )
▲家中有擺設空氣清淨機的習慣嗎?(示意圖/取自 kakakuma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挑選住宅時地點、周邊生活機能和屋況等條件相當重要之外,鄰居好壞也是令人苦惱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有鄰居半夜開空氣清淨機,隔日竟收到樓下住戶張貼一張紙條警告,看完內容不禁直呼「我住的社區真的是人才濟濟!」貼文曝光立刻引爆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我住的社區真的是人才濟濟!」既往有小孩在中庭嬉戲,常被住戶報警,警示規勸,現在又有小孩睡不好,怪樓上開空氣清淨機噪音干擾,對此感到相當納悶,不禁笑問「我到底是住在什麼神人社區?」

原 PO 強調「我不是住她樓上的,只是奇文共享」,同時貼上一張鄰居張貼在電梯內鏡子上的字條,上方寫道「請樓上住戶半夜不要開室內清淨機,廚房後的小孩房很吵, 12/18 晚上 11 點半開始(本周一直都有)」,文末署名「 K2-6F 感謝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有鄰居半夜開空氣清淨機,隔日竟收到樓下住戶張貼一張紙條警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卻讓全場網友看傻,紛紛回應「回他不爽就搬走啊」、「快麥克筆回覆:你要不要考慮搬去深山內住,沒有人會吵你」、「我上次放屁太大聲!樓下小朋友還嚇到要去收驚咧!」「樓下可以聽到樓上清淨機聲音?這孩子應該可以訓練聽骰子,以後當賭神了」、「回他我家沒有清淨機看會怎麼樣」、「沒去賭場真是浪費人才了」。(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