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兩掛酒客狠鬥 親友團拉不住 押回警所卻不提告

▲兩名員警努力地隔開衝突的酒客(圖/民眾提供)
▲兩名員警努力地隔開衝突的酒客(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晨有一票年輕人在台灣大道的KTV喝茫了,一言不合從包廂打到大門口,雙方十餘名男男女女大呼小叫忙著勸架滅火,卻也驚動了轄區第一分局警力趕到現場維安,並將主要的3名滋事者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結果雙方卻都表示不提告訴了,警方只得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警方將主要滋事的三名男子押上警車。(圖/民眾提供)

今(20)日凌晨2點50分許,台灣大道與五權路口的KTV突然傳出陣陣的幹譙叫罵聲,原來店內有幾名喝掛的年輕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雙方男男女女的朋友群也前推後擁,跟著動粗的幾名酒客挪移到大門口,有的大吼小叫央求動粗的朋友「不要再打了」,有人試圖將喝茫動粗的男子架開,但喝茫的男子又趁朋友手鬆開時,踉蹌掙脫,衝了出去想找對方再打幾拳,旋即再被朋友拉了回來。

轄區第一分局設在台灣大道的攔檢點員警先上前努力制約雙力,隨即兩個警網及線上機車巡邏警力也趕到現場支援,警員隔開雙方,並將主要的3名滋事酒客揪出,押上警車帶回民權派出所釐清案情。三名男子到了派出所後終於冷靜下來,都表示不提告訴,警員忙了一場,最後只能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表示立法院本月13日三讀通過修正刑法「聚眾不解散罪」,將來只要在公共場所聚集3人以上意圖強暴脅迫,經警察命令3次不解散的話,就可能成罪。公佈實施後,就不是依最高只罰1.8萬元,不痛不癢的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