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老闆娘「胸前中空秀深V」超火辣 男粉暴動瘋搶應徵

▲酒館老闆娘「胸前中空秀深 V 」超火辣,男粉暴動瘋搶應徵。(圖/翻攝自 uyi_amelia IG )
▲酒館老闆娘「胸前中空秀深 V 」超火辣,男粉暴動瘋搶應徵。(圖/翻攝自 uyi_amelia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的美女真的到哪都有,早已不限於明星或藝人,近日在網路上就有爆紅一位「酒館老闆娘」,完美的身材和甜美的顏值,加上火辣的穿著,更是吸引了大量男士們的眼珠,尤其當她身穿「胸前中空比基尼」時,更是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正妹是一間餐酒館的老闆娘 Uyi Amelia 。(圖/翻攝自 uyi_amelia IG )

原來這位正妹是一間餐酒館的老闆娘 Uyi Amelia ,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將近 20 萬人的粉絲人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不但常常在 IG 上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更有一些出遊的性感美照,而照片中的亮點想當然就是她胸前「巨大的長輩」,當她穿上性感的泳裝時,細小的肩帶彷彿都快被撐斷,這也讓男粉們大呼「實在太不真實」。





▲當她穿上性感的泳裝時,細小的肩帶彷彿都快被撐斷,這也讓男粉們大呼「實在太不真實」。(圖/翻攝自 uyi_amelia IG )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我還看照片啊,直接去餐酒館應徵了」、「好一位風騷的老闆娘,這樣的辣度想必生意一定很好」、「這身材當然是火辣辣的啊,也太艷麗了」、「老闆娘好正又好辣,生意一定很興隆」、「立馬揪團來去餐酒館,好辣好身材」、「餐酒館到底還有沒有缺人」。(編輯:王柏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