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帶小孩看恐龍秀 劉香慈挺5月肚也來了

▲隋棠帶小孩看恐龍秀。(合成圖)
▲隋棠帶小孩看恐龍秀。(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由影集《與恐龍共舞》改編而成的實境秀表演,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上演,包括演員隋棠、劉香慈、黃小柔、艾莉絲、蘇打綠小威、名模童怡禎等,都帶著小孩到場朝聖,其中隋棠尤其興奮,但並沒有讓小孩也跟著一起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表示自己的小孩是恐龍迷,但是看到比較大、會動的恐龍模型,他們會比較怕,所以今天活動之前,她就特別教育小孩關於恐龍的知識,讓他們先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那麼害怕。

▲劉香慈也帶兒子來觀看恐龍秀。(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也帶兒子來觀看恐龍秀。(圖/翻攝劉香慈臉書)

至於「最美士官長」劉香慈,也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帶著3歲的兒子Teddy到場欣賞,可愛的Teddy當聽到恐龍可能發出很大的聲音,就跳出來說:「我會保護媽媽肚子裡面的小寶寶!」相當有大哥哥風範。

這次《與恐龍共舞》親子實境秀,總共出現10種種類、18隻大小不一的恐龍,包括霸王龍、劍龍、甲龍、腕龍等,並透過劇中生物學家的解說,讓牠們紛紛復活走上舞台。每一隻恐龍大型玩偶都造價不斐,18隻要價30億台幣,每一隻重達40公斤以上,也因此操偶師的身材都相當壯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