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韓罷韓大對決!左營高鐵湧現「紅潮」

一批身穿國旗裝的挺韓民眾在高鐵站集合,就要到高雄凹仔底公園參加遊行。 (圖/記者吳承翰攝)
一批身穿國旗裝的挺韓民眾在高鐵站集合,就要到高雄凹仔底公園參加遊行。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高雄報導

今(21)日高雄出現挺韓遊行、罷韓遊行同城拚場,上午約9點多,被警方列為兩派勢力衝突熱點的高鐵左營站也開始出現身穿國旗裝的挺韓人潮,或三三兩兩、或一次就是一大批集體行動,而原本警方對活動相當謹慎,怕兩派人馬狹路相逢會起衝突。但記者實際觀察發現,不若挺韓民眾色彩鮮明、好辨識,少數一兩位來參加罷韓遊行的民眾行事則相當低調,即便看到國旗裝也是冷眼以對,高鐵站並沒有出現「火車相撞」的景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批約7至9人,從北部搭高鐵南下的挺韓民眾受訪時表示他們認同韓國瑜的理念,在活動消息公布後便早早訂了高鐵票要來相挺,一早6點就出門。此外也有人手持一面大型的國旗站在出票閘門外當起「人肉會面點」,給剛下車的韓粉辨識,時間到了整隊帶往凹仔底公園。

韓粉手持較大面的國旗在高鐵票閘口當起會面點,要帶領剛下車的韓粉前往遊行場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而在整片挺韓紅海中,也有一名年約30歲、來自苗栗的工程師來參加罷韓遊行,他手持Gopro要記錄整趟遊行的過程,媒體問他主要的訴求,他回答是台灣不該有像韓國瑜這樣成天說謊的政治人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