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第二!台灣19歲美少女登「日本紅白大賽」

▲邱品涵將登上日本紅白大賽。(合成圖)
▲邱品涵將登上日本紅白大賽。(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 2019歲末推出第三張單曲 《看見夕陽了嗎?》,今(21)日舉辦記者會,現場 AKB48 Team TP也分享心情,談談團隊邁入第二年,透過嚴格的評選制度,不斷的練習成長,讓自己成為才藝品德兼備的偶像經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19歲團員邱品涵,因為她年底即將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HK紅白歌唱大賽」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收視率,幾乎是家家戶戶年底必看的節目,從開播以來,已經有5位台灣藝人登台表演過,包括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徐若瑄、周子瑜等,如今要再加上第6位,那就是邱品涵。

▲AKB48 Team TP推出第三張單曲 。(圖/好言娛樂) ▲AKB48 Team TP推出第三張單曲 。(圖/好言娛樂)

AKB48 Team TP由所有35名成員,經由公司內部評選後,選拔出13位成員,透過秘密集訓嚴格訓練,選出邱品涵登上紅白大賽。據悉,今年紅組演出陣容包括AKB48、Perfume、乃木坂46、松田聖子、椎名林檎等,而白組則有Official髭男dism、Kis-My-Ft2、King Gnu、GENERATIONS與菅田將暉、Hey! Say! JUMP、嵐、福山雅治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