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費翔「激情共浴」女星!「裸身」好體格也曝光

▲費翔好身材一覽無遺。(影片截圖)
▲費翔好身材一覽無遺。(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費翔近日復出,為大陸古裝電影《封神三部曲》飾演紂王一角,預告一曝光,就引起不少討論,尤其他在片中還有「裸浴」激情戲,令不少網友驚呼:他都快60歲了,怎麼身材還那麼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封神三部曲》的第一支預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仍能看出片中眾星雲集,除了男二號費翔之外,還包括黃渤、陳坤、袁泉、李雪健、夏雨等實力派演員,每個角色造型也都很有特點。特別是費翔,儘管預告中只有3個鏡頭,卻叫人看了臉紅心跳,因為他在裡頭上演與妲己激情共浴戲碼,魅力不減當年。

▲▼費翔好身材一覽無遺。(影片截圖) ▲▼費翔好身材一覽無遺。(影片截圖)



其實,費翔早在2018年就透露自己正在拍攝電影的消息,而且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拍攝,期間,他跟劇組一起經過了生日和聖誕等各種節日,投下不少心力。費翔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劇本,並稱片中的角色,是他演藝事業很大的一個挑戰,甚至直言,可能會是他演藝生涯的一個完美句點,字字句句表現出對《封神三部曲》的重視。

▲「不老男神」費翔又復出了。(圖/翻攝費翔微博) ▲「不老男神」費翔又復出了。(圖/翻攝費翔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