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喊恢復特偵組!韓國瑜: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包青天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拜關渡宮。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陪同立委候選人汪志冰拜關渡宮。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2)日在台北市、新北市進行競選行程,一早他連拜台北市兩間大宮廟,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北投關渡宮。在關渡宮他看到有民眾舉著「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的手舉牌,他感嘆民進黨政府執政,這10個字就代表全台灣人心聲。「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包青天,期待政治清明、清廉,政府好好做,帶給我們安居樂業,我看到這個好朋友拿手舉牌,反應我們心中無奈、甚至痛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太多人受不了,「民進黨執政說自己好行、好厲害,但人民四年的代表字,苦、茫、翻、亂,所以各位鄉親,我們希望台灣政治清明,陰暗面離我們而去。」

此外韓國瑜表示今天是冬至,除了吃湯圓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意義,就是冬至到、陽氣就來,「陰氣離我們遠去,從今天開始,美好、爽朗、陽光、正派的氣氛會壟罩台澎金馬。」

而早上韓國瑜除了跟立委候選人孫大千、汪志冰同台拉票之外,中午會到他發跡的台北農產公司,和立委陳雪生出席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第40屆年會。下午到晚上接連要和立委候選人洪孟楷、黃桂蘭、李翁月娥、林郁方、李永萍、黃志雄站台,晚間八點還要出席全國雲林同鄉會活動,行程可說是滿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