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鹹酥雞被問「3支竹籤」? 女大生火速神回:店員傻眼

▲炸物許多人超愛吃,但如果變成吃到飽你買單嗎?(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炸物許多人超愛吃,但如果變成吃到飽你買單嗎?(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鹹酥雞不論是正餐或是宵夜,都是不少人喜愛的食物,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去買鹹酥雞當晚餐,結果不知不覺夾了一大堆,結帳時與店員爆笑的對話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貼文指出,有次家裡剩下我一個,我就去買鹹酥雞,一到現場每個炸物都很想吃,想說各一小份應該不會太多,夾完遞給店員之後,他瞬間呆住,他好像是新來的工讀生,雖然戴著口罩,但是看起來感覺是個大帥哥啊啊啊!

▲女大生分享買鹹酥雞的有趣經驗。(圖/翻攝Dcard)

接著 15 分鐘過去,店員問她「要不要蒜頭辣椒」,她說「不用,我不吃辣」,接著店員說「總共 210 ,竹籤三支夠嗎?」由於原 PO 忙著拿錢給他,就說「蛤?一支就夠了」此時,店員眼睛馬上瞄了她一眼,然後立刻拿掉兩支竹籤,親切地把鹹酥雞拿給她,「於是我流著淚騎車回家,以後吃鹹酥雞還是用筷子好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覆「快笑死了啦!還想隱藏大胃王身份ㄚ」、「小哥哥會覺得這麼多都你自己吃的喔」、「我也超常遇到這個狀況,然後我就會說不用不用竹籤」、「笑死,我每次自己要吃都硬要拿三支,怕被發現都是自己要吃的」、「我也是⋯老闆娘還超常問都不問一次給我三支竹籤」、「買過三個便當說要一雙筷子,老闆娘也是露出驚恐表情」、「我吃鹹水雞也是這樣」。(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