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大牌伴郎」難伺候 哈孝遠補辦婚宴狂喊累

▲哈孝遠和瑄瑄今日補辦婚宴。(圖/林莉婚紗提供)
▲哈孝遠和瑄瑄今日補辦婚宴。(圖/林莉婚紗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今(22)日在寒舍艾麗酒店席開50桌,雖然有梁赫群老婆Stacey(周裕婷)的「永恆婚禮顧問社」一手操辦,但哈孝遠接受媒體採訪時仍大吐苦水:「很累,真的很累!」原因竟然是要照顧王少偉、納豆與Teddy「大牌伴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笑虧王少偉、納豆與Teddy是大牌新郎。(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哈孝遠和瑄瑄開宴前接受媒體訪問,他笑說已經選在冬至舉辦婚禮,但還是忙到滿頭大汗,尤其是要一手包辦3位伴郎的妝髮、抵達時間等瑣碎雜事,哈孝遠開玩笑地說:「我的3位伴郎都是大明星,我本身也是大明星,都習慣別人幫忙安排事情,這次變我。本來伴郎都要在門口迎賓,現在3位伴郎在新郎房睡覺。」


▲哈孝遠和瑄瑄今年3月底迎接兒子到來。(圖/永恆婚禮顧問提供)

至於什麼時候去度蜜月?哈孝遠透露會先和老婆到大阪跨年,兒子就留在台灣讓家人照顧,還笑說自己因為體諒瑄瑄是空姐,各個國家都已經去過,所以乾脆選去溪頭,讓瑄瑄在一旁聽到傻眼,忍不住抱怨:「大阪不算度蜜月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