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私密叫床聲外流 師兄爆考試0分全是個性浪漫惹禍

▲蕭秉治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餵粉絲吃湯圓。(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舉辦粉絲見面會,親自餵粉絲吃湯圓。(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宇宙人21日回建中母校演出,吉他手阿奎突發奇想,號召主唱小玉和貝斯手方Q一起穿上建中制服,扮成建中熱音社成員上台表演。他們一出場,台下同學便開始有些躁動,小玉一說出「大家好我們是建中熱音社」,台下同學立刻認出是宇宙人,紛紛喊「學長」、「宇宙人帥爆」、「2月8號小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回母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回憶起高中時期,透露當時的他不太愛唸書,甚至考過零分,「因為我個性太浪漫了,有一次考機率,我覺得機率這種東西怎麼可以用算的,就像是人和人的相遇,怎麼能用冰冷的數字計算出來呢?」小玉也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阿奎,就是在熱音社的成果發表演出,「阿奎是熱音社社長,那時他們的舞台佈景就是畫超大一個阿奎的頭像,印象超深刻。」他回憶高中時制服總愛穿得鬆垮,還喜歡戴頭巾和帽子耍帥。


▲宇宙人回母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同門的蕭秉治則是在22日舉辦「我好想好想你」粉絲限定同樂會, 許久未與粉絲們近距離同歡的蕭秉治,一開場便獻唱活動主題曲〈我好想好想你〉,這回開唱見到大家,蕭秉治興奮地大喊:「我回來了,大家好久不見,想念你們也想念舞台!」剛從LA回台不久的他,也與粉絲們分享在LA的趣事,還笑稱原本只帶三件衣服就出發前往LA了,但因為怕打卡時,被歌迷們誤會都沒有換衣服,還特別到當地買新衣穿,讓主持人吳建恆忍不住笑虧:「當藝人好難。」

寵粉的他,也祭出多項福利要和大家互動,第一個關卡,整場歌迷都可以進行「蕭秉治二選一」的搶答遊戲,只要贏的歌迷就可以上台,由他本尊親餵贏家吃湯圓。只是這看似簡單的題目實在太無厘頭,連蕭秉治本人聽到題目也忍不住大笑,好比穿鞋是先穿左腳右腳、養的狗是豬八戒還是豬血糕、身上新刺的刺青是2個還3個等題目、吃雞腿飯先吃雞腿還是吃飯,都讓他忍不住大喊:「等等…這有些題目太私密、太鬧了吧,難度也太高!」


▲蕭秉治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上台的粉絲10人拆成2組,挑戰題目以蕭秉治的歌入題,像是歌迷得比出「射手」、「天使見證的愛情」、「空中飛人」、「再活一遍」、「放了自己」、「我好想好想你」等歌名,只要贏的那組,便可獨家贏得蕭秉治的「叫床聲」,這個超級大好康,讓粉絲們報名十分踴躍,現場狀況不斷,大家比到快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