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罷韓vs挺韓」到底誰贏? 眾人一語神解

▲上週六在高雄同時有罷韓及挺韓遊行舉辦。(合成圖/翻攝韓家軍臉書、wecare臉書)
▲上週六在高雄同時有罷韓及挺韓遊行舉辦。(合成圖/翻攝韓家軍臉書、wecare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影響 北東局部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3 )日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及大台北東側偶有局部雨,桃園雲量稍多,新竹以南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晨間各地偏涼,台南以北及東北部低溫 15 至 17 度,沿海、空曠地區氣溫會更低一些,高屏及花東低溫則在 18 至 20 度間,白天北台灣高溫僅 20 至 23 度,花東約 24、25 度,至於中南部仍可達 27 至 30 度,日夜溫差較大。此外,第 29 號輕度颱風巴逢,昨晚間 8 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方約 2260 公里之海面上,向西北西往呂宋島移動,之後會進入南海,短時間內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但本周末會為台灣地區帶來水氣,使得天氣較不穩定。

「罷韓 vs 挺韓」這戰爭到底是誰贏? 眾人一句話神解

21 日在高雄同時有「挺韓」與「罷韓」兩大遊行在舉辦,兩邊互尬拚場,主辦單位都宣布人數突破 30 萬人,相互較勁意味濃厚。對此,就有網友提問「周末的罷韓贏還是挺韓贏?」貼文引發廣大回響。



1577000448096 ▲網友討論罷韓與挺韓誰場面贏。(圖/翻攝 PTT )

恢復特偵組?蘇貞昌親揭廢除真相 打臉韓國瑜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在日前的第 15 屆第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提出「恢復特偵組」的政策,並表示自己卸任後,也願意從頭到尾、仔仔細細的接受特偵組的調查。不過,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昨天接受媒體訪問再次強調當年特偵組被廢除的原因、打臉韓國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天出席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啟用典禮。(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 22 )日出席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啟用典禮。(圖/行政院提供)

39 年來最慘火災!賭城公寓 6 死 13 傷 住戶跳樓逃生如煉獄

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棟 3 層高的公寓,當地時間 21 日凌晨起火,造成 6 人死亡、 13 人受傷的慘劇,火場濃煙密佈,部份住戶為了逃生,從窗戶爬出外牆跳樓逃生,這也是當地 39 年來最嚴重的一場火災。

Vegas Deadly Apartment Fire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 39 年來最嚴重的大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lla 父親發文思念高以翔 「一張照片附 6 字」無比催淚

高以翔參加大陸真人秀猝逝將滿一個月,雖然告別式已於 15 日圓滿結束,但親友的痛與思念仍在生活中如影隨形,高以翔女友 Bella 的父親,近日就被發現在 IG 貼出無緣女婿的照片,附上的 6 個字讓網友看了又忍不住鼻酸。

▲Bella(右圖)與高以翔交往3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IG) ▲ Bella(右圖)與高以翔交往 3 年,無奈沒能一起走到最後。(圖/微博、 IG )

▲Bella父親貼出高以翔生前照片,附文6個字滿是思念。(圖/微博) ▲ Bella 父親貼出高以翔生前照片,附文 6 個字滿是思念。(圖/微博)

砸百萬進軍日本娛樂圈 雞排妹月領最低薪資當通告咖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 2020 寫真年曆,昨( 22 )日舉辦簽名會,她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真的是以寫真集規格在拍年曆,總共在日本連拍四天三夜,最喜歡穿和服時拍的照片。雞排妹今年勤跑日本,她透露為了在當地找到合適的經紀公司花費不少心力和金錢,估計至少砸下百萬。(編輯:賴詠璿)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雞排妹。(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