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收90萬元禮金秒取消婚禮!新娘曝「原因」親人全部傻眼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希望辦的風光。(示意圖/取自pixabay)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希望辦的風光。(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結婚對於男女來說都有重大意義,是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里程碑的大事,許多人總希望婚禮辦得風光,但花費肯定也非常可觀。近日,美國一對新人準備結婚,到處發喜帖,也陸續接受到親朋好友贊助 3 萬元(約 90 萬台幣)的禮金,結果錢一到手,新娘竟然把婚禮取消,讓親人全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對新人宣布要結婚後,收到親朋好友資助 3 萬元美金,結果新娘拿到錢後直接取消婚禮,並在臉書發文指出「經過與家人討論後,我們決定取消婚禮,因為辦婚禮實在太貴了,但別擔心,你們捐贈的錢,我們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去度蜜月」。

▲新娘發文表明婚禮取消原因。(圖/取自推特)

貼文一出,親友全部傻眼,在文章底下留言「妳是在開玩笑耍人嗎?拿了 3 萬元說要去旅遊?」、「婚禮真的取消了?我早就公司請好假了耶」、「我包了 100 美元紅包,還跟公司請假,結果妳一句話就取消?」、「我的捐獻是給你拿來結婚的,婚禮取消了,你必須償還我給你的捐獻,否則我就提告」。

▲新娘的發文惹毛親友。(圖/取自推特)

結果被炮轟的新娘非但沒有反省,還回應表示「請各位冷靜,你們自己選擇把錢捐獻給我,這筆錢就是我的,我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更誇張的是,新娘事後還發文稱「因受到親友的攻擊,花費數千元看心理醫生,要親友幫忙買單」完全認為自己沒半點錯。(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