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好生動? 眾狂怨「魔王系列」:比有聲貼圖更煩

▲ Line 。(示意圖/翻攝自 Line 網站)
▲ Line 。(示意圖/翻攝自 Line 網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人漸漸習慣用通訊軟體與他人聯繫,近幾年通訊軟體 LINE 甚至成為台灣民眾普遍喜愛使用的社交管道,還有免費和付費貼圖可以使用,讓聊天情境更為生動。不過, 22 日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關於 LINE 的「有聲貼圖」,每次一開訊息就會被嚇到,不禁好奇詢問如何關閉貼圖聲音,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有許多網友點名一款「魔王級貼圖」,認為比有聲貼圖更討人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聲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有聲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原 PO 表示,有朋友很愛使用有聲音的 LINE 貼圖,往往一開訊息就會被嚇到,直呼「研究了老半天,好像沒看到可以把 LINE 貼圖聲音關掉的設定,有人知道怎麼關嗎?手機和電腦都需要」,接著指出「我把 LINE 訊息的提示聲都關了,所以不會被訊息吵到」,但對於有聲貼圖卻是無解。


▲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關於 LINE 的「有聲貼圖」,每次一開訊息就會被嚇到,不禁好奇詢問如何關閉貼圖聲音,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有許多網友點名一款「魔王級貼圖」,認為比有聲貼圖更討人厭。(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苦嘆「如果有能讓動態貼圖不要一直動的設定,也一起來吧!拜偷拜偷(拜託拜託)」。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我手機都關靜音」、「手機開震動」、「好像只能把自己的手機設定成震動模式,我也很討厭有聲音的貼圖,極度厭惡」、「叫你朋友不要那樣」、「我也想知道要怎麼把聲音貼圖的聲音關掉」、「常被有聲貼圖嚇到= =」。

對此,許多網友卻認為,一款「大魔王級貼圖」比有聲貼圖更煩人,「很討厭,也討厭全螢幕貼圖」、「全螢幕比有聲的更討厭,有聲的可以關靜音,全螢幕根本關不掉,只能等它跑完流程,超崩潰的」、「有聲音跟全屏貼圖都超討厭,會動就好不要講話」。(編輯:賴詠璿)


▲全螢幕貼圖。(圖/翻攝自 LINE STOR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