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舉行聖誕音樂會 傳遞福音療癒病人

▲長庚林志鴻院長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圖/嘉義長庚醫院提供)
▲長庚林志鴻院長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圖/嘉義長庚醫院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嘉義長庚醫院今(23)日上午在醫院的一樓大廳,舉辦一場聖誕節音樂會關懷活動﹔院長林志鴻帶領院內醫護人員及志工共同傳遞聖誕祝福,將聖誕節濃濃的歡樂氣氛,帶給院內的病患與家屬,也藉音樂舒解、療癒病人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誕音樂會由嘉義在地的「好朋友樂團」擔綱演出,團員大部分年齡都超過70歲以上,退休後才開始學習樂器,有些團員甚至也是病友,基於感恩及回饋,所有團員戴上耶誕帽,分別以薩克斯風、小提琴、二胡等中西樂器結合演出,曲目包括「聖誕鈴聲」、「平安夜」等多首應節歌曲,還有團員扮成「聖誕老公公」,用音樂傳達幸福。

長庚的吉祥物—「阿波」也出現在現場,負責分送聖誕糖果,可愛逗趣、身材圓滾的阿波,舞動身子散發溫馨與喜樂氣氛。為時一個多小時的音樂活動,不論院內員工還是門診、住院病人及家屬,都深深的感受到長庚安排的溫馨和關懷的美意。

林志鴻表示,嘉義長庚化音樂為祝福,希望透過悠揚樂聲打造一場音樂饗宴,共同譜出耶誕新希望,並紓解來院病人、家屬不安的情緒,一起沉浸於愉悅的耶誕過節氣氛中,帶給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好朋友樂團受邀到嘉義長庚演出聖誕節音樂會。(圖/嘉義長庚醫院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