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爆出 耳機孔竟然還在

▲傳言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取自Mac Otakara YouTube影片)
▲傳言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取自Mac Otakara YouTube影片)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之前有傳言iPhone 12陣容包括針對不同消費市場的四款不同機型,預計將進行全面改變手機外觀設計,回歸iPhone 4的機身,並且有可能會在高階型號除去耳機孔連接,全面改用無線傳輸設計,而最新一份關於iPhone 12 Pro Max的報告,針對該機款與今年甫發布的iPhone 11 Pro Max進行了比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博客Mac Otakara稱,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是由阿里巴巴的消息來源提供,但是iPhone 12 Pro Max樣機並未像傳聞中所稱的採用6.7吋顯示螢幕,而是6.5吋顯示螢幕。但外媒分析這有可能這是比較早的原型之一,顯示未來可能會看到更精緻的3D樣本機,這次的爆料顯示iPhone 12 Pro Max還保留原本的耳機孔大小缺口,讓想看全部改掉的新iPhone粉絲大失所望。

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顯示出高度為159 mm,與iPhone 11 Pro Max的高度相比僅高出1毫米。它還具有78 mm的寬度,比蘋果目前最大的iPhone機型多寬0.3 mm。簡而言之,它的寬度與舊版iPhone 8 Plus的寬度相同,至於厚度,Mac Otakara公佈為7.1mm,比iPhone 11 Pro Max有8.1mm較薄。

根據Mac Otakara的圖片,iPhone 12 Pro Max 3D樣機的左側似乎有一個連接器,藥丸狀的連接器類似於第三代iPad Pro系列具有的磁性連接器,外媒猜測這是將提供支援給的iPhone 12系列較小的Apple Pencil,由於有傳言稱iPhone 12系列標榜了一些重大的設計變更,因此也有可能會添加Apple Pencil,可以改善整體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